close

小時候,對命運很好奇……因為人生才剛開始,充滿無限的可能,像是想提早掀開電鍋裡晚餐的貪吃小鬼,大人在算命的時候總是會好奇的湊過去。彷彿真的能從別人的嘴裡窺見未來的自己。

一回,當年房地產做的正旺的老爸帶了個老師回來,我放學回家,老師要我22歲的時候不要結婚,說26歲那個對象會照顧我一輩子!(翻桌-.-)結果哩,最好是有人要娶我啦,那老師不會剛好姓林吧>.<

聽說我還在襁褓的時候,老母幫我算過命,算命的說我長大以後很會唸書……結果我小時候功課很爛,是所有親戚裡面屬一屬二爛的!我媽大概每次段考成績出來的時候都會覺得那個算命的算的不准吧!幸好後來勉強混到台大的醫學院碩士,也不能說是不會唸書,但離很會唸書倒是有很長的一段差距。

漸漸長大之後,連去廟裡抽個簽也得掙扎個半天:萬一抽到下下簽該怎麼辦?跳水嗎?遑論是算命。因為隨著年歲增長,越發明白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太多,若是一切交給虛無飄渺的命運,太草率,太不甘心…… 後來挫折多了,也因為你曾跟我說過你算過的命運,我也從抽籤開始,開始不排斥命運的羅盤(跟星海羅盤不一樣喔~),反正人都會選擇性的相信!

     但,算命的老師你也幫幫忙,說什麼我這輩子都不會缺錢…..缺錢的定義是什麼ㄚ?一輩子都餓不死也可以說是不缺錢ㄚ~我想上月球卻沒辦法上去可是缺很多錢耶!還有,說什麼追我的人很多,但是成交的很少,拜託這也可以算的出來喔-.-你不如算我嫁不嫁的出去比較要緊吧!(不只要算什麼時候嫁的出去,也要透漏一下什麼時候談戀愛吧!不然時間到了是要去路邊隨便撿一個回家喔?)

    總結至今不是太多次算命的各個老師的結論:嫁的出去且得人疼à鬼影子都還沒見過,不予置評;賺的不少但花的也多à賺的是不多,但花的的確多(如果我嫁的出去的話錢大概要交給老公管-.-);不太認真但事情做的還可以,愛唸書à目前看起來離現實比較搭嘎,但書也唸的不是太好;適合當幕僚沒辦法有老闆命à我這麼懶,沒人拿小皮鞭在後面抽我怎麼行?

    之前楊哥哥跑去玩前世今生,他發現他以前是山大王,我是他手底下收錢的嘍囉!唉~原來我前世是收費站收過路費的,堂哥是高公局局長>.<(不過是地下的收費站小姐和高速公路局局長的關係)!

    ~為什麼會寫這篇?因為楊哥哥今天又去算命了,他被罰抄心經,我要了地址想去,但是沒種去!我蒐集了一大堆半仙的聯絡方式,但因為害怕人家說我晚景淒涼而躊躇不前,其實滿想去玩前世今生的,想知道我跟那個天殺的前世是結了什麼冤仇!(我說的是大魔王喔~~~

   唉.....看開頭就知道我本來是想寫的很感性的,怎麼又以搞笑結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