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關於相本裡的第十張照片,文章是我以前寫的。順便弔念一下掛掉的生物系鴨寮!
 
作者  Chris (恭喜恭喜)                                     看板  bio91
 標題  今天的聚會...
 時間  Sun Nov 24 00:50:59 2002
───────────────────────────────────────
                                                                               
今晚我們那群女人相約去公館吃飛天,
大家拼完火鍋之後很有默契的共同發揮女人敗家的天性:逛街去也!
後來嘴饞的蕙雯因為看到黑皮在吃芋頭口味的紅豆餅,
就衝動的暫時脫隊跑去買了一個十塊錢的,熱騰騰的紅豆餅.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往回走,正要咬下第一口紅豆餅的當兒,
有個人拍了拍我的肩頭.
由於我實在很不願放棄嘴裡的紅豆餅,再加上我也沒有把咬下去的食物吐出來的習慣,
因此我就"連頭帶餅"的轉了過去.
我知道這個場面有點尷尬,
我當時的感受有點像小學的時候邊走邊吃被老師抓到的情形,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實在來不及消化尷尬的感覺,
當然那塊紅豆餅後來還是消化的很好啦!
那時我一轉過頭來只見到一個大眼睛的男生問我:
小姐你正在逛街嗎?
當時我已經順利將紅豆餅咬進嘴裡了,並且熟練的空出口腔中有限的空間做為發音之用,
反射性的回答:是阿,有什麼事嗎?
正當我一邊持續咀嚼的動作一邊等待著他的回答的當時,我卻聽見: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逛嗎?
我驚訝的把嘴裡來不及仔細咀嚼的紅豆餅給吞了下去,(你就知道我多驚訝了)
連忙說:可是我朋友在前面等我!
說完我就頭也不回的往前疾走,拋下一臉尷尬的陌生人.
最令我覺得奇怪的是:那個男生長的很帥,應該不缺女生陪他逛街才對阿!
這讓我覺得非常的詭異!
後來我和眾家姊妹們會合之後,她們一直問我那個人的長相,
其實仔細想想那個人長的有點像玻璃鞋裡的男主角,大眼睛的那個.
而且長的也很高,我今晚穿靴子,他還能高我半個頭,少說也有一百八.
結果同行的一個學姊竟然跟我說:
蕙雯你就算不缺也不要浪費阿,把他的電話留下來,讓我們陪他逛!
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是個ㄋㄠ種,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只記得抓著我的紅豆餅拔腿就跑!
只是,讓我納悶的是:
這個年頭,怎麼會有那麼多沒眼光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阿?
還是說他只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
                                                                               
                                                                               
 意識,像是一條不斷前進的河流......
--
※ Origin: 鴨子寮 <duckhouse.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