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到以前在中研院寫的文章.........不知道那些蟾蜍現在怎麼樣了.......
 
 
Chris (恭喜恭喜)                                     看板  bio91
 標題  春天....
 時間  Mon Mar 17 23:27:00 2003
───────────────────────────────────────
                                                                               
春天真的來了.....
中研院宿舍前的草地上沸沸揚揚的,
想必是青蛙們在討論明兒個一早要跟哪家的姑娘少爺相親吧!
話說笨人我又做不出實驗的某個夜裡,
走在回去的路上猛然看見一之黑眶蟾蜍趴在另一之黑曠蟾蜍上!
這時一輪明月皎潔的掛在天上,
對應著我孤零零的落寞身影和一雙啾吉,
對了!就是悽涼兩個字!
我嘆了口氣,想往回走...
f卻發現他們倆正朝著馬路中央走去,
九點多的中研院,其實還是有很多"遊園車"輪來輪去的!
j我實在是很擔心這兩個不識相的傢伙會被輾死.
於是我想盡辦法要他們轉向,把他們帶回草地上....
可是,柏油路面和草皮相距大概有二十公分!
我想以那隻母蟾蜍的體型再加上負重跳高...
猶豫了大概五分鐘...我終於忍著噁心的感覺,送佛送上天,
徒手把他們倆抓到草地上!
唉!就當作是作公德好了,看看多基點陰德實驗會不會順利點...
我想過不了幾年,中研院這邊的蟾蜍界一定會流傳一則神話,
說是有一個仙女,在很久很久以前救了牠們的祖仙....
我瘋了!後天要seminar了還在這邊肖喇!
--
                                                                               
                                                                               
 意識,像是一條不斷前進的河流......
--
※ Origin: 鴨子寮 <duckhouse.twbbs.org>
◆ From: dormnet.sinica.edu.tw
2003年05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來的鄉下人 的頭像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