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常常在那邊靠背自己快要25歲了,但是明明才21歲的年紀長讓身邊的人很想把我脫去廁所狂歐一頓!等到自己過了25歲,真到拉警報的年齡卻像嘴巴上拉鍊一樣的封了口,所以說越到了危機時刻就越是擔心ㄚ~~~

我記得我去北京之前還沒滿25歲的,怎麼一晃眼回到台灣已經超過25歲,這還不打緊,重點是喜酒一攤接著一攤喝,連史瑞克都已經生小孩了,自己卻老被關切怎麼沒有帶人一起出席(不要逼我帶Tequila-.-+)!我常開玩笑說我本來計畫一畢業就結婚的,沒想到滯銷,只好走搞笑路線來排遣我的落寞(事後經友人證實我在畢業以前就已經走了很久的搞笑路線)。

開始玩blog之後,因為自己喜歡看辛辣口味的文章,所以偏好下流美、女主人之流,她們可都是相夫教子的人妻派,每當讀著她們的生活瑣事狂笑不已的時候,總是還會想起幸好還有個單身教主壽司,讓我的人生不會顯的太孤單!但是……今天我才發現….這位姊姊竟然要結婚啦!…..整個一個有想要罵髒話的感覺-.-+ 叫我以後要去哪裡看單身的人詛咒別人的文章?叫我以後去哪裡引用曠男怨女忿世忌俗共同唾罵神仙眷侶的橋段?

附上本週趕兩場喜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