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是自己為自己是理智的動物,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受到原始本能的控制,這樣講起來好像很獸性”….可是高度文明發展沒能讓我們脫離原始本能的確是事實。

拿養狗這件事來說,我一直以為我是有計畫的實現一直以來想養寵物的計畫,但是遇到小塔其實根本就是湊巧!如果我當初克制下把牠帶回家的衝動或是讓再看看吧!也許有更可愛的狗…”這種想法浮現腦海的話….也許狗找久了….就不養了也說不一定。而且小塔剛來我家的時候不僅屁股沒有毛,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牠的脖子因為戴布製項圈的緣故而光禿禿一圈….醜死了!跟現在毛蓬鬆、眼呆滯的樣子根本就是判若兩狗……再加上牠剛開始也不懂什麼禮貌,又愛敖屋敖屋亂叫…..剛養牠的第一個禮拜還真想把牠送回去….

不過,就像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為另一半量身訂做的學說一樣…..我和Tequila相互訓養….才會開始適應彼此……要是沒有那時的衝動….大概就沒有我和牠的共同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