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開始一聯串互相訓養的過程而這個對象是一隻狗!

狗原本的主人也姓楊是一個中年發福肚皮隆起的漢子這點跟楊哥哥很像

(就是我那個自稱狗爸爸的堂哥我個人是覺得人狗有別啦,所以我都稱牠我們家的狗,而不是我的狗兒子)。

Tequila是他原本的名字,我想把牠換成綠茶或是其他soft drink的名字,看會不會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狗爸爸很堅持要沿用他的本名,卻連Tequila到底要怎麼拼都不知道,查字典查了半天才發現他沒有字典就連我告訴他正確拼法之後他放在msn上的暱稱還都抄錯,後面多了一個”G-.- 看在狗爸努力背單字的份上我還是溺愛的叫狗姪子Tequila

總之有了這隻狗之後(雖然也沒幾天)我每天晚上總要醒個兩三次,看牠有沒有跑到樓下鄰居的屋頂上亂溜搭吃飯要先把這隻畜牲餵飽了才開始出去覓食洗衣服戴著牠逛超市遷著牠連朋友都是為了看牠才來找我

我哥向我承認他養狗純粹是為了要換得女生跟她搭訕的機會,不過除了寵物店的小姐認出他曾經上過電視之外,他帶狗被搭訕的戰果實在是不如她的事業輝煌。反倒是我已經有不計其數的老伯跟我討論過這隻狗隔壁巷子口養著母哈cookie的可愛弟弟還把附近所有哈士奇的戶口名簿都翻出來告訴我!

(那天楊哥哥還問我cookie是廚師還是廚房-.-+

楊哥哥經常嫌棄我每次跟她出門都穿的很像大陸妹,他老是抱怨我跟別的男生出門都會化妝阿什麼的跟他出門就是夾腳拖鞋加沒洗臉。

而且他深信我總有一天會遭到報應的!

果然,Tequila來之後,只要牠跟我走在街上回頭率就暴增數倍(回頭率是大陸用語,意思就是路人回頭望的頻率)!我已經沒辦法把蓬頭垢面的自己隱身在巷弄之中,大家跟Tequila攀談的時候總是會見到穿著夾腳拖鞋、披頭散髮、黑框眼鏡掛在鼻頭、衣著神似大陸妹的醜妞
還以為我是出來溜狗的傭人ㄌㄟ!=.=!

剛才我帶著我的嘯天犬出門的時候,遇到ㄧ個做造型的拿著相機對Tequila猛拍就算了,竟然連我都拍了進去!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妙萬一被他拿來當做造型失敗的案例剖析怎麼辦?ㄧ想到我的照片被人家蓋上一個大紅色的字,我就心酸。看來我必需得徹底的做好思想改造準備以後帶嘯天犬出門都要把自己弄得人模人樣才行!

 

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The Little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