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懶病一點衝勁也沒有,事情好多….

然後,在我的記事本裡翻到這句話!

"繼續往前走 好的事情才會在前面等著妳"

這是公司內訓課程的時候,講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我想我們都太容易看見別人成功時的光環,卻老是忽略他們背後付出的辛酸血淚!

還記得當年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不知為了什麼不順遂向前男友抱怨,

他說:讀書是一種累積的過程,即使現在沒有立即的成效,並不代表努力白費!

(嗯~我想我果然是喜歡有智慧的人!)

生命的沙漏,在渾渾噩噩中從我的指縫流逝……

無所是事的午后讓我心煩意亂,覺得自己毀了自己的人生!

唉,我在嚷嚷個什麼勁阿~~~

有太多人過著比我辛苦的日子了!

這篇純粹是無病呻吟,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