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姐,

很抱歉邱娘原本的一番美意現在成了彼岸惱人的催魂越洋電話鈴。可妹妹我是真的一頭霧水,二丈金剛摸不著腦袋!一來是因為我跟對方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聯絡(所謂的沒有聯絡是指互相沒有聯絡,並不是他打電話給我而我不接),二來在我的觀念裡,認識新的朋友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動,單純做朋友也很開心,我並沒有出去跟人家吃個兩次飯就一定要嫁給對方吧(真的只有兩次)!

如果我跟對方一週見面超過三次,經常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下班之後直向對方奔去,到過陽明山賞夜景,週末去郊外踏青,還老是相約往電影院跑。我想這些通越洋電話打的合情合理,她老太太(容我不客氣的這樣說)花的這些電話費也就不算白搭。問題是沒有!我並沒有這樣!我們吃過兩次飯之後一直窮嚷嚷著要繼續找時間出去之後就沒有消息了……這怎麼會是老太太說的「佳人缺乏互動,每次都是他邀約,人家嬌 (這字純屬個人觀點) 了些,需要某位青春美麗活潑大方的小姐一些鼓勵。」呢?沒有人邀約我ㄚ!我實在搞不清楚他寶貝兒子從哪裡看的出來「頗高程度的喜歡我」了!

這樣的事情對妳和邱媽造成困擾我真的很抱歉。但也由此觀之,我很慶幸我和對方沒啥發展的可能。妳想想,只不過吃了兩次犯見過三次面就可以被長輩關注成這樣了,要真的夜遊陽明山那還得了!我相信對方並無意由老太太透過第N者施壓,畢竟他要是真的對我有意思應該是要想辦法讓我知道,而不是回去向自己的老媽媽告解吧!因而老太太的要我「直接了當」實在令我尷尬萬分,我要怎麼直接了當呢?人家沒有追求我ㄚ,難道要煞有其事的約對方出來,請他不要糾纏我嗎?我想人家會像我現在一樣一頭霧水!

我真誠的建議那位喜歡打越洋電話的老太太,讓小孩自己去處理自己的事情,放過他兒子吧,照他對我這半生熟的人這麼個關切法,她兒子真正喜歡的對象要是真的也喜歡她兒子,也會被趕跑的(突然有我搞不好是煙霧彈的想法閃過腦海)!

好,話題回到我這裡來,至於我本人對那位喜好打越洋電話的老夫人的兒子有啥印象呢?我必須很委屈的說,我們不熟!很抱歉我不是一見鍾情的類型,沒有相處過我很難有啥進一步發展,這也是人家介紹對象我都很開心當成是要認識新朋友的原因。按照老太太的邏輯直接了當的說,我跟他兒子就是認識而已,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因為缺乏數據難以作出客觀的評論。也就是說要是他娘硬是要給彼此難看,叫我莫名奇妙跑去跟對方「直接了當」的說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我也是辦的到的啦!經過此役,我想大家還是保持認識的普通朋友就好了!

接下來我想要解釋那句「你似乎並不快樂,總是在追尋,但是比較怕付出」某種程度上我是同意邱媽對我下的這句評論的,但是這句話並不適用在這個案例上好嗎?說實在我很羨慕你跟你家阿貴哥可以有互相支持依靠的對象一起度過下半生,所以我總是要找一下,垂死掙扎一下吧!至於說到付出,付出也是要挑對象的好嗎?不熟是要怎樣付出?

至於最近比較少關心妳,是因為我最近比較頹廢忙碌(這兩個詞好像相反>.<)我會注意的!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