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泳
       
開始回到游泳池,這是從到北京之後的第一次水泳,我還特地去認識的代理商那裡挑了幾件泳衣,才赫然發現連身泳衣早已成為市場的異數,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穿Bikini!輕撫著手中的黑色連身泳衣,彷彿在宣告著我的頑固。
        剛開始下水的時候氣怎麼都換不順,像是到了陌生環境而感到不安的小孩,我一度懷疑自己沒辦法游到對岸。直到我一百公尺、兩百公尺的慢慢累積距離之後才發現游泳這件事就跟學騎腳踏車一樣,一但學會了就忘不了,只是生疏與否的差別。就如同我學會想念你……

BCBG
        不喜歡LV,Prada也不見的能討好我,手上唯一的CD包是幫人家走秀的時候送我的!除了負擔不起這些名牌之外,心裡其實對錢貢獻給那些替品牌代言的名人、公關然後還要跟一堆人帶著一模一樣又容易被認出來的東西走在街上覺得很不自在!但BCGC不一樣,我猜衣服對我的吸引力遠超過包包,於是BCBG就這樣躺在我的衣櫃裡。不料才穿了兩三次,洋裝竟然被我拙劣的洗衣技術弄壞,只能在大嘆自己沒有富貴命之餘趕緊交給專業人士搶救!
       
幸好急救有方,雖不禁細看,卻還是出的了門的。對照之前自暴自棄發憤不再買貴重洋裝以免被自己洗爛的情緒,不禁哑然。美麗的東西果然需要細心維護。

我喜歡的
         那天晚上有人問我喜歡的人該是怎樣……我笑說我喜歡痞子,還開玩笑的打趣”男人站一排讓我挑 我挑剩的都是好的”!嘻笑間掛上電話,輕風拂來,我的心卻告訴我,你不是痞,也不是不好,是我長大了,懂得你不再需要我了!或許是不曾需要過我……

大魔王
        
挑生日禮物那天,突然被問起大魔王,他說” 都已經是大魔王了,幹麻還對他那麼好?”我笑著打哈哈帶過,想粉飾自己的矛盾。但其實我自己嚇了一跳!那些噩夢不還在我心頭盤旋嗎?那些舊時的傷痕仍舊像幽靈般在我的甚至是我摯愛的家人身邊流連不去,為何我仍舊這麼關心我口中的大魔王?我想恨在某種程度上是愛的反向情緒,如果沒有愛,或許也就不會這麼恨他!

刀疤塔
        哥哥的Land Rover終於上路,帶著塔塔和五花開開心心的到河濱公園玩耍,沒想到回程的時候被發現塔塔的嘴角受傷湧血,我趕緊帶著牠到學長那裡看診,順便打預防針。塔塔這個傻孩子,受了傷也不哭不叫,反倒是醫生幫他沖洗傷口的時候痛的直往後縮。原來狗受傷會這麼讓人心疼,還有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