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雪山真酸痛之旅

如果哪天我被我自己愛當跟屁蟲愛湊熱鬧的個性給累死,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被拱著答應上了雪山!安排這個行程是某天在烏來吃著桶仔雞的時候,屎瑞克和老黃眉飛色舞的規劃著去雪山的行程,言談之中盡是風景有多秀麗,沿途有多少奇人異事云云…….在屎哥哥的挑釁下,我糊裡糊塗的就報名了雪山行。

本著"時到時擔當沒米再來煮含吉湯"的心態,由於往雪山的途中還有著東京遊卡在中間,雪山那巍峨的身影也就在我的心中淡忘,直到要與她相見的那天晚上。星期五下午五點,我才在高速公路上向北奔馳,跟山友集合,可怕的是我自打東京回台之後一直片刻不得閒,所有的裝備都是東借西湊才勉強攢齊的,登山背包裡面裝的究竟是啥我可是一點都不清楚,停好車著好裝後我其實很想拿起電話說我不想去了,偏偏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整車的人都已經在台北火車站的東三門等我了,我又把自己搞成一附騎虎難下的模樣,只好硬著頭皮坐上計程車前往出發地來回應在海拔三千多公尺高處呼喚我的雪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