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像過各種我們再次見面的情況,沒想到重逢的場景竟然這麼溫馨……我以為你會生氣、冷漠、裝做沒看見?哈!你從不是那麼小氣的人阿~我怎麼可以忘了!當我看見你帶著疑惑、驚喜與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尷尬表情望著我的時候,我忍不住高興的叫了出來!那時,我是握著你的手的!

六年了,學長!我沒有想到會在逛夜市的時候遇到你,而且還是在通化街的大夜班,深夜店家準備收攤的時候。

那個時候,還在唸書的我們世界都很小,以為未來無限寬廣,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夢想,因為臭味相投而廝混在一起……每天熱線不斷,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瑣事。至今我仍為了你們從台北殺到梧棲來替我過生日而感動不已!

後來,我們是怎麼在另一個生日變成陌生人的呢?請原諒我當初的不懂事,雖然事情的導火線目前正在英國逍遙>.<我卻不能把我們倆最後的處境歸咎於誤會,因為我自己也難逃其咎,你當時一定很難過,我後來遭遇了類似的經歷……(現世報!),只能更心疼我害你受的傷。很高興你在路上見到我仍然想叫住我,也許以前的那些風雨還是會留在彼此的心上,但是在多年以後愉快的相互交談的我們終於明白彼此能夠釋然了……我們曾經那麼熟悉對方,謝謝你曾經那麼照顧我!

本來以為彼此會變的陌生,當你說要背下msn帳號的時候我笑了,還是原來的你,還是我熟悉的你……索尼克,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謝謝我們曾經陪伴彼此的那段時間,當然還有黑皮、絲逸歡啦!另,我媽要我代她向你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