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帶Bon Bon去找學長打預防針……小皮蛋和小皮蛋的老爸把我搞的是七暈八素。邱醫師幫牠做了詳細的檢查,才發現這小子已經四公斤多了!天哪,學長整個誇獎我們養的好….. Bon Bon整個進度超前!我很白痴的問了幾個問題也證實了我家小孩的可怕…..

學長,牠的耳朵什麼時候才會立起來阿?
大概再過ㄧ個月吧
~牠妹妹的倆之耳朵已經都站起來了耶-.-+” (近度超前了吧

後來邱醫師幫我們很祥細的做了檢查,還幫他除蟲和打預防針…. 他問我為什麼會想把Tequila的小孩帶回家,我答了一個事後我也覺得很感人的答案,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說:因為我們把小塔領養回家的時候他已經長大了,不能參與牠長大的過程我們覺得很遺憾,所以想把Bon Bon留在身邊看著牠成長….”

感人了吧?現在Bon Bon躺在我懷裡睡著了,邊抱著牠邊bloging的感覺其實還滿幸福的^^

 

下面那隻是別人一個禮拜大的小狗,我家小狗出生第一天就比那個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