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要養狗...
麻煩你們想清楚了再來煩我...
不要狗看一看又再那邊說我媽不准我養或是我要出國讀書之類的鬼話,
那種"狗以後會長大"之類的腦殘對話也請不要講出來污染我,我不是給你看過小塔的樣子了嗎?
小塔有多大隻他小孩只會比他大隻不會比他小隻,還是你家大到算不出來有幾坪?
我要應付多少這種人知道嗎?
這樣你們自己也會有壓力吧.....問你們是請你們幫我留意適合的人....我也不想給你們壓力!
所以想清楚了再來跟我說,不要累人累己,也不要耽誤乳牛的時間!
我也不是很閒,您老人家忙不想養了請及早告訴我,省的我晨昏定省的去跟你請安道早。
還有,那種問我狗有沒有傳染病會傳染給人的也不要給我靠過來,牠們的病傳染給人會 "出 人 命",很危險!
我不是說來看狗就一定要把牠們抱回家,但是如果像上述那種跟狗本身沒關係或是你來之前就知道有障礙的...麻煩深思熟慮後再來,不然也給我個好一點的理由,吐血的腦殘理由"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