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車庫突然想把自己累趴的樣子照起來.......
^^根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想睡了....明天再補吧.......

 

----------------------------------多睡了很多天 隔了很久才補分隔線----------------------------------

那天晚上,我跑去找尋嚮往已久的紅色高跟鞋……

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以前只穿球鞋和人字拖的我,每穿高跟鞋必摔倒,要不就是腳上東一塊西一塊的紅腫和水泡,我不僅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寧可痛死也要繼續穿高跟鞋的心態,更覺得高跟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噩夢一場!

出社會後,穿高跟鞋突然變成禮貌,現在的我反而非高的鞋不穿,弄得我的腳指頭青一塊紫一塊的,被笑說好像是穿越國道被大卡車給輾過。

所以,我從家裡走路去信義新天地尋找我心中那雙好穿又好看的鞋……

原本是有雙復古牛小皮紅色高跟鞋在我心中徘徊的,無奈造訪兩次都沒有我的尺寸,我又不想買大一號的鞋讓我在馬路上出糗,所以開始到處逛到處試穿。不試還好,這一試,從紅色試到黑色、從粗跟試到細根、從包鞋試到露指鞋,琳瑯滿目的各式鞋款通通在跟我招手…… 因為實在是太多選擇,我還沒回過神來百貨公司就已經開始播放晚安曲了…

我兩手空空的走回家,心想,這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的鞋弄得我無所適從,若是一剛開始就只有幾種選擇是否就簡單多了?人生是不是也一樣呢?我們所處的著個繁複的世界是不是也充斥著大量令人無法判斷無所適從的選擇呢?因為選擇太多了,反而沒辦法看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選項。而我,是否也迷失在這些選擇當中……或是,我在眾多的選項裡被淹沒了呢?

最後……我在那個週末還是去衝了新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