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塔------
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天空很藍......
夢境的第一個畫面是路樹如茵的人行道,很寬闊,走起來很舒服的那種,這個夢沒有聲音,我卻知道樹上的知了都在鳴叫。
我夢見小塔躺在地上,悠悠的喘氣,一副無力掙扎的樣子!
然後,我抱著牠,在路旁,放聲大哭.............
路上一個行人都沒有,好無助!
記得有一回我夢見外婆過世,我醒來之後一直猛掉眼淚......媽媽安慰我說,夢見長輩過世會幫老人家添壽!
不知道夢見家畜死掉會不會也能讓牠活的久一點?
 
雨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日來的大雨,今天早上竟然夢見喜歡雨天的你......還以為夢見你我應該會邊罵人邊掀開被窩狠狠的抱怨竟然會讓你擾了我的清夢......但是我沒有......只是無限惆悵...........
誰還記得那年雨季(不是十七歲那年的>.<)我們撐著傘走過的地方?
有時,我甚至懷疑那些記憶的真實性!如果那時的片段只殘留在我的腦海,該怎麼證明它們真的曾經發生?
到現在我還聞的到那股從我身旁飄過淡淡的香水味......
我想你是無心的,你大概也沒想到那些說起來雞毛蒜皮的小事竟然可以讓我掛心這麼久......對不起,我也不想~~~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牽腸掛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