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當了十年的公務員有需要架子那大嘛?
衛生署又不是你開的,最好是全台灣的餐廳都歸你管..........
沒有人教你出來作生意要謙虛一點嘛?你是真的官做很大還是沒有見過更厲害的人ㄚ?
誰你都認識........橫跨全地球,邀請speaker來台灣演講這種事有啥好炫燿的?
我大學的時候就邀過差點得諾貝爾獎的人到學校去演講.......
還有,愚公移山的卡通在北京的時候新聞早就播到爛掉了,你憑什麼覺得沒有其他人知道?知道了又有比較優秀嗎?
有沒有見過大陸十大汽車配件廠之一的集團老闆人有多親切ㄚ?
哪裡會像你這副樣子?
要不是美少女在旁邊我馬上就翻白眼了好不好.........我在大陸見過很多實力比不上自己囂張程度的人.........
你要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優秀,那我問你PhD在哪拿的時候為什麼要吞吞吐吐的說海大毒理所?
知道你有錢有勢見過世面認識的人又多,但是話不投機我實在很難找話題。
我寧願回家檢狗大便也不想多在這裡浪費一分鐘.......
開車送我回家?不必了!我請7-11幫我叫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來的鄉下人 的頭像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