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發生最佳客語演唱獎得主拒領獎項並聲援白米炸彈客的事情之後,阿扁竟然迸出特赦的消息,雖然我覺得炸彈客就是炸彈客,管你是什麼訴求,雖然我也認為阿扁很愛亂講話,雖然我也覺得國務機要費大法官釋憲"機要"的定義由總統主觀認定有瑕疵,雖然我也覺得阿扁很機車......可是我忍不住想替他說句話........
有件事情讓我覺得他其實沒有那麼機車~
上個禮拜六阿扁去看我生病的伯父.......阿伯是扁友會的會長,生了很嚴重的病......雖然目前還好好的.....但是阿扁知道消息之後還是跑過來看他........
其實阿扁任期到了也不需要出來競選,扁友會對他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再加上ㄚ伯這幾年的狀況也不是太好,影響力不如從前......阿扁在這種狀況下還是安排行程來家裡探望他!
原本哥哥跟我說阿扁要到家裡去的時候,心理還想......總統的行程大概常常會調整,再加上他兒子也都已經結婚對我沒啥吸引力了.......所以我對阿扁要過來的事情沒怎嚜放在心上,沒想到.....他竟然真的來了!
如果依照利害關係來分析......我們也沒從他那裡得到什麼內線消息還是其他好處,他也已經不用拼選舉,不需要扁友會的動員~他來.....就是探望一個曾經支持他很多的老朋友.......突然覺得阿扁.....其實沒那麼討厭了!
雖然仍舊覺得阿扁是個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又讓杜正勝當教育部長的政客.......但是從他親自到家裡探視阿伯的舉動....又覺得他很有情義....矛盾才是人的本性吧,我想!
人真複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