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回來後什麼東西都壞掉了.......
電視遙控器壞了,害我不想看電視......
電腦壞了,最糟糕的是PC和NB一起壞,害我只能用公司的笨電腦.....
真是腦殘衰事多~.~
我剛剛被鎖在辦公室裡......出不去+.+ 重點是,我喝了一肚子水,膀胱的上皮從五層變成一層厚=.=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我又沒有警衛室的電話.......
所以我.....報警了!!!!
哀~~~脫困的感覺真好!
雖然很丟臉,又簽了一大堆名字......
可是可以回家躺在床上,就突然覺得.....繳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阿~~~~~~~每個月被扣那嚜多錢真是值得阿~~~~
 
By the way 為什麼標題是報警日記-2呢.......當然是因為之前有粉多次報警的經驗喔~~~~
警察果然是人民的褓姆喔.......(上次報警不是我撞警車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