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陷入低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不飽的關係......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
上個禮拜覺得心情實在太差了,就弄了道蕙雯炒麵......我就是靠那個才能在北京生活的......
不過至少在台北買義大利麵還滿方便的^^
我本來是想做凱隡沙拉,但是蘿蔓不便宜,而且又大包,吃不完冰著口感就不脆了,只好改做義大利麵......
沒想到買到殺紅了眼.....光去逛超市買一個人吃的食物就可以買掉一千塊.....我不是大胃王就是在儲備戰糧~.~
幸好家裡還有殺殺姐,煮了麵可以不用一個人連吃三天~

奶油培根台妹義大利炒麵------
 
先煮水,在水裡加鹽巴,然後等水滾了就把面丟進去煮,一邊煮麵可以一邊準備炒菜
我喜歡硬一點的麵所以才買義大利麵,殺殺姐聽到我要煮義大利麵很高興,不過我只是放的材料剛好義大利麵會使用罷了,我不敢說我煮出來的是義大利麵,搞不好義大利人吃起來覺得很台的說....在北京因為賣義大利麵的地方有點遠,所以我都就進去找手工的拉麵,煮起來其實還滿搭的說.....不過前提是麵要夠Q啦!
 
培根煎香了之後,用鍋裡的油來炒高麗菜,
這樣就不怕放太多的油,到時候加牛奶的時候會有一層浮上來....不過如果喜歡香味濃一點還是可以放點奶油
高麗菜簡單切兩刀就切成片狀了,我那天想吃爽脆的口感所以買高麗菜的小時候,包裝上的標籤貼的上"高麗菜嬰",害我有吃小孩的感覺,選用大顆的高麗菜可以煮的久一點,爛爛的口感配上奶香其實更搭....只不過大刻的高麗菜我怕我吃不完,要連續吃三天霸了...
 
高麗菜快炒一下就可以加牛奶了,愛吃爛菜的多燉一下,我則是很快的把培根丟進去,加上軟硬適中的麵條,趁熱灑上黑胡椒粒拌香,熄火!加上起司片和起司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