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我躺在床上哀悼宅女的生涯又即將進入尾聲了,想起前些天跟許久未見的S聊天,才知道她這些年來遇上瘋漢癡纏,搞的她一度只要跟男生說話就會害怕。受了這麼多年的高等教育,哪時候才會有人教我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結果的對象身上?而且單身的壞處還真不少,單身的女人得乳癌和卵巢癌的機率比有對象的女性來的多(這是有科學證據的悠~)。政府大力放送育兒津貼來賄絡年輕的父母,倒不如把經費和精力用在教育所有單身男女該怎樣才不會變成敗犬

最近在看一位日本作家酒井順子寫的敗犬的遠吠,按照書裡面的分類,本人屬於準敗犬的階級(雖然還不算是敗犬,但離敗犬也不遠了-.-!),就是俗稱一腳已經踩進敗犬棺材的那種定義。感謝老天爺,我雖然沒遇上什麼好人卻也沒有遇人不淑,不果我也小小的把自己之所以會成為敗犬的原因歸納如下:

諧星路線
這年頭走協星路線還是需要一點本錢的,如果長的漂亮又會打扮的話,走協星路線還可以拜小S為師勉強往美豔協星的方向靠攏。不過現實是殘酷的,要是長的不怎樣的女生走協星路線,別妄想要跟美豔沾點邊,只有被歸類為蔡閨的份!你想,有人會想要跟蔡閨做朋友嗎?

瘋狂的痘痘
關於這點我跟S是有切身之痛的!我天生就容易冒痘子,唸研究所的時候還把自己弄得內分泌失調,整張臉爛了兩年,看遍中西名醫都沒有效。我個人一直深切的認為嚴重長痘痘的人也應該拿殘障手冊的!走在路上不停的會有關切的眼神注視著妳,彷彿在說好可憐,長的這麼清秀確滿臉爬滿了痘子。然後沿街所有賣化妝品的傢伙都會像救世主要解救妳一樣!S就曾經被她的主管咆嘯,要她遮好她的痘子再出門但是痘子這種臉上的違章建築要是長到一種程度,臉上的皮膚狀況已經不是正常人所能體會的,並不是隨隨便便拿著蓋斑膏塗塗抹抹就能遮掩,而且很容易弄巧成拙造成更嚴重的發炎反應。
一般人的痘子了不起十天半個月就能消腫,但我跟S當時只要一冒痘就非得跟它奮戰個半年以上不可,還連帶周邊的皮膚與痘子的親朋好鄰居來共襄盛舉。我後來才知道我之所以面部嚴重潰爛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在聽從醫師的指示下停用所有藥品與保養品,連洗臉都盡量用清水,配合服用醫師的處方再加上畢業之後好好休息了一陣才告別我的貓臉生涯!那醫生真是我的再造父母阿~~~而且不用保養品幫我省下不少錢ㄌㄟ……我還真是一條漢子-.-+
直到現在我的臉上還是有些痘疤,天氣稍微熱或是一害羞臉就紅通通,而且只要有人帶我去有頂燈的餐廳吃飯就會讓我翻臉!因為頂燈是女人恐怖的敵人阿~~~

狗與男人之無差別大作戰
為什麼希望有交往的對象勒?老師跟你說……那是因為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逛大賣場;休假的時候可以一邊聽鍋子裡的熱湯沸騰時咕嚕嚕的聲音一邊等他來我家吃早餐;可以靠著彼此用很醜的姿勢看電視;可以用自己很爛的技術替他織一條圍巾……之類的。
可是……這些Tequila好像都可以做到!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牠會在外面坐下乖乖等我出來帶牠;聽到鍋裡伴隨著蒸氣發出的咕咕聲牠會比我興奮;我可以抱著牠看電視(雖然通常這種畫面裡出現的狗都是馬爾濟斯之類的小狗-.-);然後織圍巾給牠牠不會發現我哪裡漏針。重點是,萬一一言不和牠跟我吵鬧我還可以把牠拴在陽台!真是超級完美阿……不過要是剛剛我在浴室裡面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牠能幫我換瓦斯就更完美了-.-

某日與某人在MSN的對話
某人:傳張麵包店裡的小強造型蛋糕照給妳
鄉下人:噁~雖然牠的大眼睛做的挺可愛的,但腳做的太像了,真噁心!
某人:不知道切開來是什麼樣子,如果是綠色的就更逼真了。
鄉下人:切開來不是綠色的,是乳白色,然後脂肪的地方有點淡黃
某人:最好是妳切過(這是挑悻嗎?)!
鄉下人:
某人:什麼!沒想到妳竟然有這種嗜好(大驚狀)!!!
鄉下人:大一 普通生物學 實驗 期末考 必修
某人:(沒反應)
鄉下人:如果你還想知道老鼠、青蛙、蚯蚓、烏龜、鯊魚、兔子……切開來長什麼樣子的話我很樂意跟你分享。
某人:……(無言以對)

經營限制級部落閣
MSN的網誌裡有個功能可以回朔使用者是透過哪些連結點到我的網誌的……自從寫了小塔交配的事情之後,我竟發現有人在yahoo鍵入女醫師被強暴的影片之後就可以找到海邊來的鄉下人!而且還是第一名-.-+
天吶~.~是有需要這樣嗎?

桃花開在檳榔樹上
最近深受各種管理員的喜愛,例如在我加班加到火大時問我是不是專程去看他的辦公室樓下的管理員,還有醫院旁邊的停車場管理員.....這兩天又新增了7-11及黃色小車車的粉絲各一枚......以上諸公都是一副嚼檳榔、喝阿比的樣子!我還真是受到藍領階級的喜愛阿~~~

你確定還要我再舉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來的鄉下人 的頭像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