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真是慌張而忙亂,小塔為了繁衍宇宙繼起之生命要和之前相過親而且正在發情的Gucci送作堆,由於兩造都是黃花大閨狗,再加上牠倆之前的相處依付兩小無猜的樣子,我們雙方家長都很擔心會白白浪費Gucci受孕的機會。

女方Gucci是一隻黑色大耳眼睛深邃的姆哈士奇,黑溜溜的眼睛相當無辜而討喜,因為牠小爹生娘養,所以生性活潑好動愛爆衝,十足的大小姐脾氣,雖然體重比小塔重了四五公斤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小塔還是為了食物老實不客氣的教訓了他一頓。時隔數月,不知道是小塔被我們養得越來越溫吞還是體恤Gucci生理期,這此見面反倒是Gucci跟小塔撒起潑來了。

但是,我們期待的並不是兩小無猜的遊戲追逐,而是希望看到天雷勾動地火,可以期待小小Tequila和小小Gucci的誕生。眼巴巴的看著這一對璧人在我家陽台清純的追逐玩耍,卻一點都勾不起火花,積極的Gucci爸和Gucci媽當場決定要幫牠倆一把!

好了,這下災難來了!只見Gucci媽抱住Gucci,柔聲安撫,楊哥哥忙著把Tequila架上"戰鬥位置,"Gucci爸手忙腳亂的尋找想讓榫頭對準榫【註一】,而我,則是蹲坐在電腦桌前茫然的看著演前荒謬的景象【註二】

饒是這幾個父母努力的樣子感動了小塔,這個非來艷福不知道好好珍惜的傢伙終於有了反應,無奈誠意有餘經驗不足,捅錯了地方讓可憐的Gucci當場哀號,我滿臉尷尬卻又露出不捨的表情。事情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折騰了幾次,我家客廳當場成了殺戮戰場外加限制級愛情動作片,雙方人馬都折騰的人仰狗翻,Gucci的血濺的整個客廳都是,小塔為了增加他老兄的"男人味"在陽台撒了泡無敵大泡的尿,折騰來折騰去就是沒抓到竅門,到最後連我都要下海抓住Gucci的尾巴。我想這人狗大戰的場景在旁人看來肯定是荒謬又可怕【註三】

為了符合本人的學術性質,我還電請獸醫學長隔空指導,無奈學長的專長是人工授精,需備特殊道具與接受訓練,這幾個新來乍到的新手皮條客實在是做不來,我為了盡快結束這場香豔刺激的動作擂台賽,只好又打了通電話給認識的寵物店【註四】Gucci的家長似乎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趕在他們家女兒結紮之前完成上帝賦予的重責大任,綿綿針針的詢問交配方式,更不惜花費鉅資也要讓他們家小孩一舉得狗。幾次情商,終於預約了高人晚上到Tequila的專屬寵物店去,讓我們見識職業級的水準。

終於……可以休兵了!

原來,配種不是這麼簡單阿!我望著一臉無辜又單純的Tequila嘆了口氣。唉……自己家小孩不爭氣我也很難要求些旁的什麼,只能開個狗罐頭給牠,盼牠養精蓄銳,晚上再戰。

晚上九點半,小塔牠那個實戰經驗豐富的爹因為有要事在身,只得讓我這號稱姑姑的家長出面【註五】,我為了壯膽,找了殺殺姐同行,帶著小塔壯烈的前往殉道。寵物店達克特別情商他們貌似潘若迪的配種師傅親自操刀【註六】,專業的果然不一樣,手套、潤滑劑等道具一應俱全,相較之下家長們早上的嘗試活生生變成了SM!不過,恐怖的還在後面... ...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大師檢查雙方狀況之後,三兩下就讓兩隻愛犬各就各位,不過Gucci隨之而來的哀號聲讓我嚇的落慌而逃,我連在巷子口都可以聽見那可憐小妞的嚎叫!不是我在說,那陣陣哀嚎比早上我聽到的要悲慘十倍,好像有人割斷她的頸動脈似的,用淒厲來形容絕不為過。聽的我頓時雙眼泛紅,淚眼婆娑【註七】,抱著達克家的霹靂貓窩在一旁,很是俗辣的等待這鶴唳的風聲止息。

大概過了半個世紀這麼久吧,Gucci媽出來跟我們說他們還是決定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因為Gucci實在痛到一個不行,太痛苦了~.~接下來,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家小塔被強暴,過程我不想多說,不過你們可以體會做家長的心情嗎?我背對著Tequila,不忍心看牠一臉茫然的樣子。唉...不知道小塔以後會不會有陰影阿!接下來大師熟練的把成千上億的小小塔放到注射器裡打進Gucci的身體裡,不用說,又是一陣哀嚎!

... ...終於結束了!我突然覺得牠倆一夜滄桑的感覺... ...不過聽說位了保險起見,今晚還要全程再來一次,這次還是請男人出馬,讓我哥肩負起當爹的責任好了,我的心臟實在不夠強壯。

最後,小塔的初體驗算是失敗吧!不過連初體驗都沒有就有小孩也是粉奇怪……

【註一】卡楯,凹的是榫眼和凸的是榫頭。
【註二】我呆坐在旁的樣子事後被虧理論堅強實戰薄弱=.=
【註三】事後徵詢殺殺姐得到的果真印證了我的想法。
【註四】看起來我的職責就是打電話求救,叫他們去忙活,實在是因為敝人沒辦法承接這樣同時強暴兩條純情又無辜的狗的工作!
【註五】我一向都認為人狗有別,直呼Tequila為兒讓我頗不以為然,何況我跟小塔是對等的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不過既然哥哥要認狗爸爸,我也只得勉為其難的接受自己是姑姑的事實。
【註六】形容大師長的像潘若迪很是失禮,可我也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啦!
【註七】事後我被人碎念:「又不關你的事,痛的不是你也不是你兒子,你哭什麼哭阿!」沒辦法,我雖然平時嘴賤看似不好相處但實則天生孬種一枚=.= 當時的想法是:靠!聽說第一次會痛,但是會痛成這樣喔!挖娘偎!

-------------------------------------------------------------------------------------------------------

後記

我個人的總結是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原來是這麼艱難的任務厚!勞師動眾不說,雙發家長還要隨侍在側,這兩隻小犬也真是可憐,眾目睽睽之下被逼著轉大人!真希望牠倆不會留下陰影才好!不過凡是聽聞小塔要製造小小塔消息的男士們最關心的莫過於"小塔爽到了沒有?"(昏倒狀)以下節錄與某甲某乙的對話:

某甲:交配喔不會很久啦,應該一下子就解決了!
鄉下人:沒有啦,狗應該會比較久!
某甲:你又知道了!
鄉下人:=.=因為狗的構造跟人的不一樣所以會比較久(狗的陰莖勃起的時候會有一個叫做"陰莖球"的構造,這會讓公狗的陰莖在射精後停留在母狗體內一段時間,這是確保生出來的孩子一定是自己的種的方法。也就是為什麼路邊偶而會看見交配後身體分不開的狗男女的原因... ...開玩笑,本小姐的性教育可是看原文教科書來的,也不想想我是靠什麼吃飯的!
某甲:是有倒勾喔?
鄉下人:…………(懶的解釋)
某甲:不過我不一樣,一定比小塔較久
鄉下人心中的OS:最好是拿自己跟狗比啦!

某乙:為什麼牠再交配要等?
鄉下人:因為專家說狗要休息一到兩個小時才能再來一次。
某乙:事喔這麼久喔,我不用等耶!
鄉下人:=.=這應該不干我的事,我不想知道這麼細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來的鄉下人 的頭像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