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說的是選工作!用這個暱稱行走江湖的時候被一大堆人虧

最近為了工作的事情心煩不已…我搞不懂怎麼可以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又那麼窮?

在決定去merk的期間,我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一方面是對冷泉港的老闆很不好意思……人家這麼栽培我、送我到新加坡受訓,沒想到我竟然烙跑!為了這件事我好幾天睡不好覺 再加上到merk上班要回到台中去,我必須跟我的愛犬忍受兩地相思之苦,想當便當妹的事也會受到影響!而外商公司的工作量又是有名的操,要開車上班我娘又亂擔心一把的……然後專利的功課不會因為我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而對我稍有懈怠。真是整個一個快爆炸了!

偏偏這個時候又有兩間大間的公司要我去面試-.-!是來亂的就對了啦@.@ 公司越大間就越晚通知我……最好是我都不用吃飯光等面試通知就可以活!真跩……. 氣死了

就在此時,塞亞的明燈阿Law對我開示了一番……

我突然發現可以選擇是一件幸福的事

周董也跟我說我有很多機會要好好珍惜,雖然做選擇是一件累人的事,不過其實我很感謝有這麼多人肯給我機會,如果我因為有選擇的空間而不珍惜大家對我的賞識,那我就太豬頭了!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我應該更努力一點,也覺得對戴老闆更不好意思……

這次丟履歷被六家公司錄取,還有七家連面試都沒時間去給人家面試……我常常想我到底是何德何能阿?怎麼可以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多疼我的人?而且我還要求東要求西的,對方也都很配合我…….連堂哥都跟我說「如果你挑男朋友可以像挑工作一樣就好了!」 楊哥哥果然是有張厲害的嘴巴!哀~~~我也不想像現在這樣ㄚ-.-+

好啦!總而言之我要好好加油……朝有為青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邊來的鄉下人 的頭像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