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到一半才發現自己的小March被鎖進停車塔裏面…..只好等待楊哥哥來接我……原本想打發時間就開始跟警衛聊天…….沒想到……

白木的警衛:阿怎麼是你哥來接妳,妳男朋友勒?你有沒有男朋友?
無奈的我:有阿(睜著眼睛說瞎話,這時為了面子說什麼也要說有)!
白木的警衛:那他幹麻不來接妳?
無奈的我:因為我哥離我比較近………(碼的一定要追根究底就對了-.-+)
白木的警衛:妳男朋友有我壯嗎?我建議你開除妳男朋友啦!
無奈的我:我也是這樣想…牠沒辦法接我下班…….(請注意!牠是畜牲的那個牠…畜牲當然沒辦法接我下班-.-)
白木的警衛:不然妳認乾哥哥好了!
無奈的我:不用了…….我們家親戚已經很多了!(楊欽堯你趕快來啦……)
白木的警衛:我家住在華西街附近,改天來吃宵夜!
無奈的我:嗯……..改天一起下班大家一起去!(不可能會有一起下班的時候的)
白木的警衛:沒有交換電話怎麼連絡?
無奈的我:一起下班就一起去啦…….要什麼電話…….(哥~~~~)  

終於…….堂哥來了…..最扯的是……..

白木的警衛:你哥滿瘦的嘛!

說謊的人小心天打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