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時候路癡楊蕙雯小姐因故帶塞而連累了楊弟弟和張蒸魚同學……我們走在Orchard road上,從一片繁華走到四周荒蕪……那裡連計程車都找不到!也不知道是被誰招惹了,我們發洩似的在晚風吹拂的新加坡開始了健走活動,而最慘的是……我們竟然走不回去-.-!

我還記得當時我和蒸魚的對話是這樣的~

Jenny:現在是怎樣?
海邊來的鄉下人:我本來想說最糟就坐計程車回家ㄚ……不過現在居然看不到計程車!新加坡的計程車過了晚上十一點就打烊了嗎?
楊弟弟:(一臉無奈的坐在路邊看地圖……
Jenny:你弟剛說前面左轉就會到了,不過很遠-.-
海邊來的鄉下人:我們攔車會有人理我們嗎?
Jenny……
此時,遠方來的一輛引擎聲無敵大的超可愛金龜車……
海邊來的鄉下人:那車是怎樣!?引擎聲弄這麼大聲是怎樣?可以再招搖一點阿!
話未落下,超可愛金龜車突然停了下來,恩公像神一樣說了一句:「May I help you?
霎時!我突然看見那人的背後有一圈光環……

後來,我才知道楊弟弟指的方向是對的,只不過那離我們的飯店還真是遠~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甄漢輝同學,感謝你在路上撿了三個台灣人!還三更半夜帶著我們city tour,你改變了我們的一生……真的!
 
沒想到一陣子不見,甄先生已經從英美煙草的會計師變成了連鎖飲料店的老闆,怎嚜這麼有才華阿~~~
 

  不務正業的會計師
 

不過,姐妹們!這位老大已經結婚了,請大家積點陰德,不要再流口水了!

 

 

 

當年撿到我們的那輛車…
"所謂的救命恩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