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今天我的電腦是怎樣了

眼博士不能用…MSN明明就上線了還是顯示離線…..

我現在就只能用7.0的版本就對了….%$#@!&*^~?+

就連我上網去問人家怎嚜解決想把問題copy下來都co不下來….

然後submit的時候又當機

整個一個鬼打牆

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來處理這種問題ㄚ-.-+

生氣

我只好寫個求助文來po…順便來po在這裡發洩一下

 

求助--- Live messenger 不管怎麼設定都是"離線登入"該怎麼解決

我使用的是live messenger的版本,在我登入之後一直顯示離線狀態…..

把設定是在線上,顯示的仍是離線….

我進入個人設定à訊息à離線訊息設定,發現有兩個選項:

1.      當我登入時自動顯示我的離線訊息

2.      在主視窗顯示我的離線訊息

目前的設定是1,但是我沒辦法取消這個設定,改成2情況也沒有變化

live msn移除後重新安裝也沒有用

我找了msn幫助中心、googleyahoo都沒有解決的辦法

如果知道解決的辦法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PS.我現在改用7.0的軟體...發現"離線訊息設定"這個設定無法進入也沒辦法更改(顯示一般無法使用的功能所出現的半透明的字)...

 

….我現在要去找Messenger高手來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