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網上有篇文章說八十後(1980年之後)的人連奴隸都不如,處在上有高堂又兼負著成家壓力的年紀,卻趕上原物料上漲揮別廉價食物來源的年代,更別提倍增的房價了。其實,每個年代有每個年代的辛苦,享受父執輩經濟快速成長成果,反映在要求一定生活條件的我們這一輩的結果就是晚婚和結婚率下降,延緩負擔自組家庭壓力的時間。

想起之前和欣屏吃飯聊起彼此的敗犬生活時,趁著興致上網查了最受歡迎的幾個擇偶條件,竟發現莫衷一是不離男要多金俊俏;女要溫柔美麗的原則!千萬別被表面上的修辭給騙了,若是覺得我太偏激,不妨看看我的破解:

 

男生10大擇偶條件:

 

1.      感覺對、看得順眼

è漂亮

2.      外貌姣好、體態優美

è還需要解釋嗎?這不是漂亮是什麼

3.      個性隨和好溝通

è這就是聽話

4.      溫柔婉約、細心體貼       

è聽話的意思,而且要講一次就聽得進去

5.      聊得來

è我講話的時候都聽得懂而且能表示贊同,這也是聽話的意思

6.      活潑開朗、有主見

è就是不聽別人的,只聽我的話!

7.      獨立自主                 

è又要溫柔婉約又要獨立自主,既是女強人也是小女人,這不是為難我們女人嗎?別怕,這個意思就是:我忙的時候聽我的話不要來吵我

8.      想法、興趣、價值觀類似

è我的想法、興趣、價值觀妳要聽得懂阿~

9.      節儉、不要太會花錢

è聽話,LV包包下次再買給妳......

10.  沒有不良嗜好和習慣

è就算有不良習慣也要聽我的話把它改掉(囧...

綜合以上所述,難道不是漂亮、聽話嗎?女孩們,知道漂亮女生嫁不出去的原因了嗎?看完男生如何選女生,我們來解讀一下女生的擇偶條件:

 

1.      會賺錢、有經濟基礎

è這不就是有錢嗎

2.      樂觀上進、有理想、有才華

è會賺錢的意思

3.      聰明、學歷高

è現在沒錢沒關係,有賺錢的能力也可以

4.      重視生活品質、懂情趣

è有維持我生活品質的經濟能力

5.      體貼、會分擔家事

è如果不分擔家事,花錢請個傭人也很體貼

6.      家庭背景

è就算不用是豪門,至少別讓我受苦,起碼跟婆婆合不來的話也有錢可以搬出去住

7.      尊重女性

è不能有點錢就跩的跟二五八萬一樣喔!

8.      看得順眼

è帥阿!不用太帥還是要帥喔~~~

9.      愛我、疼我、關心我

è這不算條件!愛、疼和關心都要付出,有很多付出是需要一點金錢當後盾的;而禿頭暴牙大肥肚兼滿臉暗瘡矮小肥大或是沒眼緣的對象,再多的愛、疼和關心都會變成肉麻當有趣,噁心!

10.  幽默風趣

è~如果沒有這一項,怎麼能顯示我們女孩兒比臭男生有靈魂呢?

 

人在六朝首都南京,講話都斯文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