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公主,或者”曾經”嚮往過公主的生活,無奈這個世界上善良正直看的順眼又會逗人笑的王子不多,讓女孩只好每每在看東森幼幼的浪漫童話故事的同時一邊埋怨美麗的故事荼毒了我們的心靈,害女孩們有太多的期待和滿滿的失落。

怎樣算是公主的生活?每天拿著名牌包蹬著Jimmy Choo四處晃悠再加上豪宅跑車時尚趴!嗯~~~這種生活很是不錯啦,不過如果沒有王子在身邊就顯的空虛的緊。與其如此,倒不如換成王子在身邊一起靠在樹下乘涼看書的涼爽午後,或是小打小鬧在家裡煮鍋海鮮湯來的幸福。很難拿捏是吧?公主這麼難搞,到底讓女孩們變成公主的關鍵是什麼?

答案就是----------

「柳月娥」

啥?

柳月娥就是: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著實佩服寫出這段台詞的編劇,完全把女孩們心裡的冀盼真真實實的表現出來!如果被心上人如此捧在手心裡呵護,女孩不只是成了公主,恐怕還會開心的飛上了天,以為自己置身天堂。

但是到此我不禁要反問,那……公主要做什麼?公主也應該只愛一個人,要崇拜他,不能騙他。答應他的事情也要做到;講的每句話都應該真誠。不能欺壓他、潑婦罵街,要相信他。要是有人對他不好,也應該第一時間出來幫他。她要是開心,公主也得打心裡開心;他要是不開心,就應該好好安慰他。永遠要覺得他最瀟灑,夢裡見到他也會開心,心裏裝不下別人。

於是,女孩突然間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被這樣對待的!

如果對方不是陳季常,柳月娥對他的理想抱負不太感興趣;如果對方不是陳季常,縱使對方有上億身價柳月娥也做不了拜金女;如果對方不是陳季常,金城武出現也只能恨沒能提早相遇;如果對方不是陳季常……

如果對方不是陳季常,我XX的甘願三更半夜在這邊自己一個人寫網誌!

 

(以為我隔了幾個月重出江湖寫網誌會有點正經事?把我想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