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塔去參加孟昕朋友的個展,因為一心想要裝三八,所以弄了個血盆大口的鬼臉妝。小時候常常聽人家說我長相很古典,長大之後常常很三八的幻想自己是古典美人……後來才發現古典=古人!

大學的時候幫學姊走畢業秀,穿的也是旗袍……那時在醫院試妝才發現自己長的真的很嚇人。其實我一直很嚮往2046那種年代的蒼白臉孔、鮮紅嘴唇,暗色的衣著再加上死板的波浪髮。可惜我只是看起來很有氣質,就像哥哥說的,看起來好像很有女人味,可是實際上很像男生……

綜合上述狀況,我想到了一個遊戲:趁著鬼月想辦法去弄個旗袍來穿穿,然後頂著鬼臉妝跟朋友走進餐廳,我在一旁扮臭臉,讓身邊的朋友跟服務生說:「一位!」

有沒有人有興趣阿?我會不會太幼稚ㄚ 

本照片嚴禁放大 違者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