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六月雙子壽星大頭貼

第一、 只有三隻狗,我有可能這麼狠心不放其他小孩的照片嗎?
第二、 因為只有三隻狗所以在Gucci肚子里長的很開心….三支巨嬰沒辦法自然產所以剖腹-.-
第三、 狗媽不是白色的,她是因為皮膚不好所以才要剃毛,因為剃太短只剩下絨毛所以是白色的…..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小狗是黑色的了>.<像媽媽ㄚ
第四、 只有一隻是母的,叫妹妹,也很會叫
第五、 有咖啡色的,就是Bon……
第六、 我最喜歡乳牛cow,因為牠看起來火氣很大的樣子*^^*三把火很明顯
第七、 小狗現在跟媽媽住一起,很健康,要滿月才能跟媽媽分開(狗狗是六月一號出生的雙子座寶寶)
第八、 還沒決定要給誰養,如果有人要認領要一起負擔媽媽和小朋友的營養費和醫藥費喔
第九、 一家都是哈士奇(這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吧)
第十、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這麼少…我也不想ㄚ~問我手機蓋上的那兩個齒痕吧!幸好Gucci攻擊的不是我的相機…
第十一、 謝謝大家關心,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