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人來評評理......
我家小塔這個表情像不像喜憨兒?
乾媽妳不要坦護牠喔......這個表情明明就很喜憨......

昨天發現一件事....我竟然剝荔枝給我的狗吃......
本小姐活了二十幾年有機會讓我這樣厚待的"生物"不出三個,其中一個是我媽,而且還是她開車的時候......另一位,也是他開車的時候....
難怪我親愛的媽有時會吃小塔的醋.......
天哪!我下半輩子該不會就只能跟家畜共度餘生吧.........我怎麼會對牠這麼好~~~
一定是因為牠是喜憨狗的關係......一定是!
無怪乎乾媽一直說牠是裝傻.....扮豬吃老虎.....果然是雙子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