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心態來讀blog的?說到底,讀別人放在網路上的日記對我來說總有那麼一點窺伺他人生活的味道,希望能從字裡行間裡拾掇些作者生活裡的浮光掠影。前兩天我在首頁裡看到一個網友(姑且稱為網友,但其實不認識!)在網誌提到一個美麗女孩,那女孩是他在麥當勞認識的,男人口中的正妹,就是走在她身邊不自覺會浮現虛榮心的那種(男人果然是單純的視覺動物>.<)。

可惜女孩的美麗外表沒有帶給她美麗的人生,他在他的網誌裡提到:"她很可憐 被一個男生傷害到不能愛人了 雖然妝越化越濃 衣服越穿越辣 但還是無法藏住 那顆傷透的心 當初看她很漂亮 我不知道爽了幾天 但現在看 只剩同情 她之前自己跟我講 為了那個男生墮過胎 那男生還會出手打她 這麼好的女生不好好珍惜 還打人 現在害人家都不能工作 連愛人也不行了

後來我看到了那女孩的照片,還有那個傷透她的心的男朋友(其實也不是很帥ㄚ~),我不敢想像墮胎需要多大的勇氣,我是學醫學的,孩子多大就能有感覺?吃藥把小孩從子宮剝離要流多少血?大一點的孩子甚至要用鴨嘴鉗,然後讓器具伸進子宮裡把小孩搗碎,引流……大魔王曾說過他瞧不起不單純的女生,所以他可以用肉眼辨別女生單不單純,但他卻讓別的女人承受這種恐怖的事,最後,他畢生的惡夢就是這些事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

有一陣子,因為傷心,再加上自己在成長的背景受過的傷害,瘋狂的聯誼和相親,幾乎是每個周末都跟不一樣的男生出門,只要同學相約交友,我立刻毫不猶豫的答應出席,然後席間聊著言不及義的話題時望著天花板,心想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淪落到現在這種地步!剛好那陣子我每天出門都夾睫毛、穿短裙上班!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想用濃粧和迷你裙掩飾我的傷心?也許是因為懶惰,每天早上多睡半個小時和晚上九點以後還能吃宵夜戰勝了我的虛榮,我發現不管把自己弄得多花俏,多認識了幾個臭男生,都沒有辦法讓我變的比較快樂。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為了爛人自廢武功,即使爛人再帥或是包括大魔王也不例外(大魔王其實滿帥的,因為我像他)!

沒多久,無意間知道女孩不在人世的消息,輕生?意外?為什麼,為什麼要給別人傷害自己的權利?大魔王一直教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他嫌我太天真,也因此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掩飾的很好,可是這樣很辛苦,活在世上沒有朋友很痛苦,我不想讓他毀了我的人生,我寧願相信仍有珍貴的情誼,只是需要細心維持,或許,只是我還沒那麼幸運遇上……

我惋惜著可惜的年輕生命,沒錯,女孩的心是被偷走了,女孩的自信、單純的心、愛人的能力,甚至是初孕育的生命都被奪走了!可是,這可不是一廂情願的事啊~~~心,沒有自己雙手奉上,有誰能偷走?如果不值得,為什麼要賦予對方傷害自己的權利?自信,快樂,還有最寶貴的生命,如果沒有經過傻女孩自己的同意,有誰能奪走?

傻女孩ㄚ~~~是妳給了他毀了你人生的機會,縱然有那麼多不幸的事情發生,妳仍可以選擇堅強的站起來,過的精采才是報復最好的方式!對自己殘忍的人生只會讓離開妳的人更不珍惜妳,既然不珍惜妳,怎能繼續讓對方傷害妳呢?傻女孩請妳安息吧,到了另一個世界,請別再傷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