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集滿一百個怪叔叔可以換金城武一枚 我可以忍受一下大變身邊都是蒼蠅圍繞的感覺-.-
很好,我想我果然只換到了怪叔叔限量版!
(猴子和峻鋒,不要再詛咒我的人生了>.<)
 
既然Katy姐姐這麼擔心我的將來,我還是來開一下擇偶條件好了,不多,只有三條:
1.長的帥
(沒辦法,我就是比較膚淺,我重視外在是一來怕對方連內再都沒有,另一方面我一直以生個可愛的小孩為職志,我的夢想就是生個帥小孩,然後小孩長大以後會有一堆小女生圍著他團團轉!!!女生以此類推!!!)
2.愛吃牛肉麵
(這跟有相同的興趣是一樣的,如果看完一部電影發現雙方討論的話題風馬牛不相及,你能跑去跟北極熊討論沙漠的風景有多蒼茫嗎?要是沒辦法快樂的聊天打屁超過一個小時,就算給我華衣美廈鴿子蛋,我怕我還是會悶的離家出走)
3.有熱忱
(對我不好,哪怕是金城武我也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邊來的鄉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